JB 末日了!JailbreakMe 作者 Comex 宣佈加入 Apple!

著名超級 iOS 黑客 JailbreakMe 作者 Comex 宣佈準到 Apple 工作了!他表示這是真的十分有趣,數周後正式加入 Apple。Dev-Team 核心成員 MuscleNerd 則向 Comex 送上祝福。未來他們看來很有機會成為「敵人」了!Comex 推出的 JailbreakMe 成功在 iPad 2 上實現完美 JB,至今其他人仍未找到方法實現。看來,以後要 JB 就必須要先過 Comex 這一關!然而,一位人才能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我們很應該也向他送上祝福!Comex 加油!

COME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