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 Steve Jobs 辭職了!

Steve Jobs 正式向 Apple 辭職,而董事局決定了接班人是現任 Apple COO – Tim Cook。相信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也感到十分失望吧?無奈 Steve Jobs 已在辭職信中表示這是他的心意,他指他經常說如果有一天他未能盡他 Apple CEO 職責及人們的預期,他就會第一個讓你知道,不幸地這一天已經來臨。

不當 CEO 的 Steve Jobs 已被董事局選為董事局主席,繼續為 Apple 效力。然而,Steve Jobs 不當 CEO 也意味著他要淡出了。

stevejobs

 

由於 Steve Jobs 有胰臟癌,早前已對董事局請病假,人們已估計 Apple 正在找 CEO 取代 Steve Jobs 的職位。今次的辭職但願能夠讓 Steve Jobs 有更充份的時間進行治療吧!教主早日康復!你的風采人們永遠懷念!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