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780 HP TouchPad 永遠買不到的原因

開價 HK$780 的 HP TouchPad 在傳媒的「宣揚」後,更多人對它大感興趣。負責的公司 Mobicares.com 網頁打從昨晚到現在也未繁忙得很,直正能夠進入的人是極少(好像說昨晚較早的時間仍能進入)。從 Mobicares Facebook 中所見,早上已貼出 HP TouchPad 已賣完了的消息。在香港著名數碼二手買賣網站 DCFever 中更不少售出全新 TouchPad 的帖子,售價從 HK$1,500-HK$1,800 不等。網上已有大量人討論此事,不少人在 HP Hong Kong Facebook 猛烈批評安排失當,甚至有人表示向 ICAC 舉報!
hp webos tabl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