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 更新了!重要性直迫 Facebook Like!

過往,Google+1 的作用很有限,大多是當作自己的參考,因為它不能像 Facebook 的 Like 一般把 +1 的東西貼到自己的 Profile /Wall 之中。近日,Google+ 終於更新,能夠對 +1 的項目選擇性貼在用戶的 Profile 之中,當然,用家可以選擇要分享給哪個 Circle 的朋友看吧!不像 Facebook 一般「暴力」,強行要你讓全世界也知你按下 Like。有了這功能後,Google+ 在傳播訊息方面就更為快捷。如果你的 Blog 還未加入 +1 的話,要快快趕上 Google+ 的潮流了!

googleplusadd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