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iPhone 廉價版數周內推出!iPhone 4 規格 + 8GB 容量!

相信很多人也估計 iPhone 5 推出後,iPhone 4 會降價吧?路透社記者從兩名熟知內情的人當中獲得消息,指 Apple 已準備好推出 8GB 版本 iPhone,規格會用 iPhone 4 的規格。至於推出時間,估計會在數周內推出。廉價版 iPhone 的主要目的是攻 Android 的主要市場(中低檔次),然而售價方面估計未能夠低於 US$200。正常開價應該是用現時 iPhone 3GS 的售價 HK$4088,不排除 Apple 會以更進取的定價來吸引用戶!

writeiphone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