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5 大最佳銷量 Smartphone 排行榜!iPhone 3GS 排第 2!

相信大家對第一位沒有太大的驚奇吧?iPhone 4 當然是 Smartphone 的首位,因為 Android 的對手比較分散。至於第 2 位實在令一些人感意外,推出了已 2 年多的 iPhone 3GS 竟然仍是第二位!是銷量不是指佔有率啊!至於最受美國用戶歡迎的 Android 手機,則是 HTC EVO 4G 及 Inspire 4G,排第 3 及第 4 位,而 Samsung INTENSITYII 則排第 5。雖然 iOS 看似強勢,但 Android 在美國的市佔率達 52%。

evo sprint MoreViews 1016

1. Apple iPhone 4

2. Apple iPhone 3GS

3. HTC EVO 4G

4. HTC Inspire 4G

5. Samsung INTENSITYI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