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5 JB 後更穩定!Redsn0w 推更新版本!

著名 JB 工具 Redsn0w 推出 0.9.8b6 版本,這次 Redsn0w 在 iOS 5 Beta 6 推出後數天才正式推出更新版,主要原因是新版本較 Beta 5 穩定,早前透過 Redsn0w 0.9.8b5 對 iOS 5 Beta 6 JB 出現一些穩定性問題,因此需要推出新版修正。留意,用家要使用這個版本的 Redsn0w 進行 JB,必須要先完全關機(Side to power off)!當然,現時 iOS 5 尚未正式推出,最終會否被 Apple 封鎖 JB 漏洞實在無法得知,而暫時 iOS5 仍只是可作不完美 JB。

redsn0w thumb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