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4 格 LOMO、17 種顏色特效、23 種相框任你玩!

poco thumb

POCO 相機是一套出色的攝影 Apps,是來自中國內地的出品,程式介面雖然是簡體,但功能極之出色!當中提供相當吸引的拍攝功能,例如近期大熱的 “四格 LOMO”、”二格鏡頭”、”拼圖鏡頭”、”普通鏡頭”,一次過滿足用戶拍一相多角度的玩法。程式更提供了 23 款美化邊框,想將相片製成 Instagram 般的相框?有了它就可以實!圖像處理效果方面,程式提供了超過 40 種後期特效,以往要透過 Photoshop 實現的特效,現在有了它就能夠輕易實現了!如有平日有玩微博,它更能夠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POCO 微博,方便用戶分享。

poco 04

軟件名稱:POCO 相機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