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越玩越聰明系列(2) – 上癮寶石拼圖遊戲

jewel thumb

不少人鍾情 “寶石” 類遊戲,今次要介紹的 “寶石” 遊戲有別於過往的「寶石消除」遊戲的玩法,它不是要將寶石消除,而是按圖所示以有限的寶石拼出圖示所需的形狀。這套 Apps 名為 Jewel Bling!,內置了 104 關,三種不同難度,還會用戶拼出來的評分,令人越玩越聰明!

jewel 01

  • 軟件名稱:Jewel Bling!
  •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 下載位置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