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顯示 iOS 5 內藏 4G LTE 支援

很多人也期待 4G LTE 能盡快推出,但沒有 iPhone 的支援即使推出 4G LTE 也沒有意思!iPhone 5 差不多可以肯定不會有 4G LTE 的支援,但 iPhone 5 再下一台 iPhone 則極有可能加入 4G LTE 支援了。在最新的 iOS 5 Beta,開發者再找到更多的證據,顯示 Apple 正建立新的 4G LTE 測試 Code。MacRumors 指出 iPhone 4、iPad 2 版本的 iOS 5 Beta 中內藏了一個名為 LTE.plist 檔案,當中的內容是有關 LTE 測試。事實上,上周已有消息指 Apple 向個別電訊商發出 iPhone LTE 工程版本,看來 iPhone 5 之後的一台 iPhone 加入 4G LTE 已是勢在必行了。

lt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