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內置地震速報功能!

日本世紀大地震後,Apple 似乎想為日本人做一點事!在 iOS 5 Beta 中竟然為日本用戶加入「地震速報」功能!程式以 iOS 5 的 Notification Center 功能來推送地震訊息,當某地區發生地震時立即讓 iOS 用在數秒至 1-2 分鐘間得知最新的消息。由於日本經常地震,其地震提示系統較很多地方先進,過往也有不少 Apps 是能夠實現相約的功能,但 iOS 5 整合此功能後,相信提示速度會更快捷。希望這類天災速報功能能夠在全球更多地方引進,讓人們可以及時得到最新的訊息。

quakewarni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