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支援 150 種格式!超級單位轉換!

日常生活裡總會有不少機會要計算單位轉換,例如 1kg 等於多少 lb?因此,這類格式轉換 Apps 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總有需要到它幫手的時候。Units – The Unit & Currency Converter 是一套支援多達 150 種格式的單位轉換器,介面簡約又易用,支援的單位轉換類別分別有長度、重量、溫度、速度、時間,大約近 20 項之多!限時免費,不要錯過啊!

unitconvert 01

 

  • 軟件名稱:Units – The Unit & Currency Converter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