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Beta 6 可以下載了!JB 已完成!

不經不覺,iOS 5 第 6 個 Beta 終於正式推出了!新版本集中於 Bug fix 以及作一些調校,相信不久會有更多新東西可以找來。與此同時,iTunes 10.5 Beta 6 也推出了,開發者可以進行更新。另外,不完美 JB 也順利通過測試,Redsn0w 正式支援 iOS 5 Beta 6 的不完美 iOS 5 JB。不過大家請留意,iOS 5 只限 Apple 的開發者使用,必須要註冊及付款的開發者才容許安裝。

iPadiPhoneiOS5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