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ad 3/iPhone 6 改用 Sharp LCD 熒幕

早前說過 iPad 3 要推遲,由於 iPad 3 要將解像度提升到 2048×1536 Retina Display,Samsung 及 LG 未能夠實現,熒幕生產良率及質素未符合要求所致。過往 Samsung 及 LG 也是 iPad 熒幕主要供應商,雖然後者更早前已被叫停,但前者也好不得多少…消息指 Apple 投資 10 億美元給日本的 Sharp 開設新 LCD 製造廠,讓 iPhone 及 iPad 有更充足的 Retina Display 熒幕供應,也簡接減少對 Samsung 的依賴。不過,現時 iPhone 5 應該進行生產中,來不及等 Sharp,所以最快也要等到 iPhone 6 才有機會換上 Sharp 熒幕。

retina display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