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高層確認!10 月初迎接 iPhone 5 推出!

現在已經是 8 月中,若 iPhone 5 要在 9 月推出,可能 Apple 要在今個月發佈吧?不過,近期很多消息也直指 iPhone 5 會在 10 月推出,今日再得到外國網站 BGR 從 AT&T 員工獲取的消息確認,消息指高層行政人員已通知員工在 10 月初會非常忙,到時 iPhone 5 會正式推出,其後的 35-50 天會極為忙碌,現時員工要作好準備了。由於 AT&T 是 Apple 最大的合作伙伴,合作時期也是最長,不難想像 AT&T 跟 Apple 的關係始終比較好。

iphone5 02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