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 iPhone 4 最後時機!二手價快將下跌!

香港的朋友要賣 iPhone 實在太簡單,只要到「先達」就行了!近日黑白 iPhone 4 16GB 的二手價已稍為下跌到約 HK$4,000 元!估計 8 月底或 9 月初,Apple 很有機會發佈 iPhone 5,到時 Apple 按例將上一代 iPhone 售價立即下調,估計 16GB 大約 HK$4,000 左右。如果現時將 iPhone 4 賣出,到時再買回降價後的新 iPhone 4 其實也絕對沒有問題。若你能夠忍耐一個月沒有 iPhone 用的話,現在就是賣機的最佳時機了。然而,大家要考慮一點,新 iPhone 很可能未有 JB!這樣是否值得就沒有人知了!
iphone4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