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越玩越聰明系列:如何用「一陽指」來毀掉一座城堡?!

Siege Hero 是一套相當有趣的小品遊戲,玩的是「一擊毀城」!你要用你的聰明找出城堡的支點,然後向哪個支點發動攻擊,若是真正的支點,那座城就會被你的「一陽指」毀掉。相信玩家只要花點心機,在出手前動一動腦,一定可以完成任務!這套遊戲的畫面實在不錯,玩厭了 Angry Birds 的朋友可以試玩它吧!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siege 01

  • 軟件名稱:Siege Hero
  • 軟件類別:物理
  • 下載位置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

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