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介面超絕出色!成功人士必備的 ToDo List!支援雲端同步!

一個成功的人,做事必定要有條理,所以 ToDo List 就是他們的好幫手!現時 ToDo List 軟件太多,但這套的介面十分出色,而且功能很全面,暫時是站長用過的 ToDo List 中最好的一套。
eztodo 01

要新增 ToDo List 只要按右上方的 + 即可。用家更可加入不同的分類,以不同顏色代表不同事情的重要性。
eztodo 02

介面右方有索引列,顯示指定時間的 ToDo List,例如只顯示今天的話按 Today 即可。下方介面可以提供 3 種檢視方式,例如按時間顯示、按重要性顯示以及按文字排列。

eztodo 03

大家只要活用右方索引列以及下方的檢視分類列,便能夠更有系統地顯示出所需的事項。例如我要檢視今天最重要的事情,那麼先按索引列的 Today,再按下方的按重要性顯示,這時就可以列出所有今天的工作事項,並以重要性排列出來。這就是站長最欣賞的功能!

程式更可以透過 E-mail 將工作項目以 E-mail 方式傳送。
eztodo 04

若你同時在不同環境使用這套 Apps,啟動 Todledo Account 就能夠讓你輸入的工作事項跟網上進行同步!若你有其他 iOS 裝置就能夠快速地使它們的內容保持一致!

eztodo 06

  • 軟件名稱:ezTodo – Easy Todo with Toodledo Sync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

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