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首套非官方 Google+ Apps!支援 iPad + 多重登入!

一套名為 CoolApp for Google+ 推出了!不過只限首 24 小時作限時免費,各位有用 Google+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它最大賣點就是能夠在 iPad 上使用,能充份利用 iPad 大熒幕的優勢!另外,程式可以支援多帳戶登入,用家可以「一鍵更變帳戶」,十分方便。有用 Google+ 的朋友快下載!只限今天。

coolapps 01

  • 軟件名稱:CoolApp for Google+
  • 軟件類別:溝通
  • 下載位置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