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宣佈停止推出 WebOS 裝置了!

又是 Apple 幹的「壞事」!HP 收購了 Palm 後取得了 WebOS,但想不到剛推出 WebOS 的平板電腦 TouchPad 不久就要表示停止開發 WebOS 裝置了!剛剛才推出第一台 Tablet 裝置後就停產….難度又像 Google 一般 Motorola 回來收藏專利?HP 沒有可能不推出平板電腦的…如果不用 WebOS…那麼會否改用 Android 呢?用過 Palm OS 的朋友,正式跟 Palm 說聲再見吧?都怪 Apple 太強了…

hp webos tablet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