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超華麗視覺效果!Quake/Doom 開發公司大作 – 狂怒!

大家玩過 Quake/Doom 嗎?還記得 id software 這簡公司?現在他們已在 iOS 平台推出遊戲,早前推出的大作 RAGE HD 大受玩家好評,更說是挑戰 iOS 硬件性能極限之作。就像 Doom/Quake 一般,也是一類第一人身射擊遊戲,拿著不同的槍向對手發出攻擊!實在太刺激了!音效、光線、場景也是一絕!快來下載!不過這次活動只有 US iTunes 帳戶方可下載,容量達 700MB 之大!

沒有 US iTunes 帳戶的朋友可看這篇文章建立

 

rage 01

  • 軟件名稱:RAGE HD
  • 軟件類別:第一人身射擊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