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生產線相片微博漏出了!熒幕比 iPhone 4 大!

iPhone 5 正在生產,這是肯定的事,不然 10 月怎樣推出?近日 iPhone 5 生產線相片從微博漏出了!有指這是專門處理 iPhone 熒幕的勝華科技(Wintek)。相片十分認真,可以看到工作也穿上保護衣服,正在處理一大批疑似 iPhone 5 的熒幕,這批熒幕全部也是使用黑色面板。留意,熒幕比 iPhone 4 大,而邊位更幼,看來真的如傳聞般提供更大的熒幕?這些相片是一個重要的證據!

iphone5leak01

iphone5leak02

想一起討論最新的 iPhone 資訊?請支持本站的 FacebookGoogle+新浪微博TwitterPlurk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