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 萬 7 千人齊告 Apple 侵犯用戶私隱!

早前,韓國一家律師事務 Miraelaw 今天表示已正式召集了 2 萬 7 千多名 iPhone 用戶,要向 Apple 提出集體訴訟!訴訟的原因是 Apple 收集用戶的地理位置訊息,嚴重侵犯用戶私隱!他們的目標是要爭取每人賠償 100 萬韓元!若所有人也獲賠償,金額可達 2600 萬美元!近日,Apple 告 Samsung 侵犯 iPhone/iPad 的專利,令不少韓國人大感不滿,究竟韓國法院會怎樣判?暫時未知,但肯定的是 Apple 絕不能輸!否則全球 iPhone 用戶也會興起這類訴訟。

a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