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本站臨時應變方案!

由於 Facebook 將本站列為 “有害” ,站長仍跟 Facebook 上訴當中,未敢太樂觀…站友們說 FB 若封了你的網址…要重開就不容易…還好…”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仍可保住!現在,站長就連想在 Facebook 貼出 Google+ 的連線也慘被封鎖!今早唯有貼出 Twtter、新浪微博、Plurk 的連線…數小時已經 Follow/關注站長的人數大增…實在令人感動!支持站長的話…懇請大家加入吧…

當然最直接支持站長,就是定時到本站吧!

站長已經準備轉網址…這是最後方法…要轉不太難…最難是當中的細節…遠遠較大家所想複雜得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