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拍片竟然能做出這種電影效果!必試!

早前曾為大家介紹過一套名為 ColorManager 的攝影 Apps,今天該開發公司對旗下的 ColorManager Cam 進行限時免費活動,這套 Apps 是一套針對影片而設的特效 Apps,能夠將拍攝的彩色畫面裡某些顏色更變成另一種色調,甚至黑白單色,從而突出影片的感覺。以往,要實現影片的顏色轉變需要專業軟件才行,現在只要有一台 iPhone 加上這套 Apps 就能夠實現,這種效果實在極之出色!不要錯過!

colormanager 021

t

  • 軟件名稱:ColorManager Cam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