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新聞!Google 宣佈 125 億美元收購 Motorola!

Google 宣佈出資 $125 億美元收購 Motorola!從今以後,Google 正式變身手機生產商了!Google CEO Larry Page 表示收購 Motorola 就是為了獲得其手機業務的專利,看來 Motorola 收歸 Google 之下,勢將對 Android 帶來更大的支持,而 Google 也許能夠像 Apple 自行研發手機硬件及軟件了。Motorola 曾經一度被 Nokia 打沉,想不到 Android 救了它,更令它成為 Google 收購的對象!看來 Smartphone 必然是未來重點了!

Motorola Droi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