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時間管理好幫手!一套 Apps 助你實現番茄工作法!

Promodoro 是一套喜歡追求效率改善的人不可不試的時間管理方法!人稱「番茄工作法」,簡單來說就是將所有工作以 25 分鐘作為一個周期,大家會看著倒數時計,只要使用者將一項大的工作分為數個 25 分鐘的小工作進行,每完成一個小工作就讓自已休息一會或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大家便會更有成功感!每完成 4 個 25 分鐘的工作就可以再休息較長的時間!有了這套 Apps,大家做事就能夠更專心吧!

Promodoro 011

trans

  • 軟件名稱:Promodoro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