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 iPhone 嘗美食 – 長沙灣抵食上海菜 - 小雪園!

今天站長沒有更新網站!休息一天,好好跟家日享受了家庭樂以及美食!很想跟站友分享多一些個人的事情,所以開設 iFood 欄目,帶著 iPhone 嘗美食,請大家多多支持吧!上海菜向來也是我的心得好,朋友介紹我到長沙灣的「小雪園」一試。點了奶油津白、樟茶鴨、上海粗炒,當中上海粗炒十分出色,彈牙、不油又好味!樟茶鴨配包來吃也不錯。

IMG 00941

 

點心則選小籠包、生煎包、鍋貼!全部也十分出色,當中的鍋貼份量十分大,十分美味!

IMG 0099

最後還加了「擂沙湯圓」…超好味!想不到當中的麻蓉還暖,味度極之出色!

IMG 0101


4 個人吃了 HK$342!算是十分抵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