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史上最貴零售店!傳香港第一間 Apple Store 9 月 24 日開業!

Apple 登陸香港開設首間 IFC Apple Store 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這間 Apple Store 將於 9 月 24 日正式開幕!它是 Apple 現時投資最多金額開設的 Apple Store,可謂史上最貴!佔地 3 層高及三條行車線之闊。Apple 於今年還會再再銅鑼灣開設第二間 Apple Store。香港這個地方沒有銷售稅,加上近年港元弱(因為跟美元掛勾),所以從香港買到的 Apple 產品,往往較全球各地更為便宜。因此,Apple 重點投資於香港這個旅遊天堂,除了顧及香港太多的 Apple Fans 外,更重要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包括中國。

IFC Apple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