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iPhone/iPad 直接以 Bluetooth/WiFi 共享相片及文件

很多時,要將 iOS 裝置內的相片、文件跟朋友分享,我們要透過 Facebook、E-mail 才能進行,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讓其他的 iPhone/iPad 可以透過 WiFi、BlueTooth 連到我們的裝置裡呢?答案就是這次介紹給大家的 SuperShare 就能夠實現了!

站長寫了一篇教學,讓大家明白 SuperShare 怎樣使用!

supershare01

SuperShare 是一套能將你的 iOS 裝置變成 Media Server 的工具,啟動後你的 iOS 裝置跟別人分享相片、文件,當中更能夠壓縮多個檔案,加快傳送速度。SuperShare 能夠在背景運作,如果連接後 10 分鐘沒有任何動作則會自動將連線中斷。

注意,使用者雙方也必須要安裝了 SuperShare 才可使連接。

SuperShare 支援格式如下:

– iWorks (Pages, numbers, and Keynote)

–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and PowerPoint)

– PDF Documents

– RTF (Rich Text Format)

– RTFD (TextEdit documents with embedded images)

– Plain text

– Most Audios files (WAV, MP3, M4A, CAF, AIF, AIFF, AAC)

– Most Images type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ICO, CUR, XBM)

– Movies (MP4, MOV, MPV, 3GP, M4V)

– iMovieMobile

– Source code
- HTML web pages

– Web archives

  •  軟件名稱:ShareShare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