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感激!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Fans 突破 40,000 大關!

今天回家,看到 Facebook Fans 人數突破了 40,000 大關!實在令站長十分感動!數一數這個 Facebook 專頁已成立了 7 個月!而 Free Apps 100 網站則成立了 4 個月的日子。相對很多前輩,站長仍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希望朋友們能夠一起支持本站發展吧!站長需要的就是大家的「讚好」/+1,這就是最大的推動力了!希望本站盡快可以成為一個 50,000 人的群體吧!站長知道仍有很多朋友未加入!

thank you

若你喜歡本站的話,懇請按下 Like 加入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