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 iTunes!iPhone/iPad 極速共享相片文件教學(下)

iPad 設定

1. 先在 iPad 安裝 SuperShare,並同時開啟 Bluetooth/WiFi(站長選 Bluetooth),然後啟動程式可以看到以下介面。

supershare05

2. 選右下方的 Photos,按右上方的 Connect,找到 iPhone 裝置的名稱了!(如果找不到請確定兩邊的 Bluetooth 已開啟)

supershare06

3. 選取後即可輸入密碼,然後檢視相簿。

supershare07

4. 我們按右上方的 Download,然後進入「點選模式」,將要下載的相片一次過選取,最後按 Done 進行一次過批次下載。

supershare08

完成後,請記得按 Disconnect 及關閉 Bluetooth 省電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