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iPhone 5 零機價登場?

來自 Fortune 財富雜誌的消息,他們收到 3 個不同渠道得來的消息也指 Apple 真的打算推出平價 iPhone!新的平價 iPhone 會使用 iPhone 4 的部份元件,但 Flash Memory 儲存空間會減少,事實上現時 iPhone 有 15% 的成本也是來自 Flash Memory。消息更指出這是一台稱為 “iCloud iPhone” 的手機,價錢可以低至 US$400(港幣 $3,100/台幣 $11,500),比現在便宜超過 3 成,若配合電訊商簽約,更能夠實現「零機價」。雖然這台平價 iPhone 的儲存空間較少,但透過 iCloud 服務能夠填補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下圖為概念圖,不等於將來 iPhone 的實物)

iphone5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