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官方 Apps 太差勁?1200 萬人也在用它幫忙!

著名 iPad 平台下的 Facebook Client 程式 MyPad for Facebook 近日支援了 iPhone 平台了!這套 1200 萬 iPad 用戶愛用的 Facebook Client 程式,為用戶帶來更比官方 Facebook Apps 甚至官方網頁版 Facebook 來得更方便體驗的功能。

程式的左方提供了整合式選單,將資訊、聯絡人清單、訊息、相片分類得整整齊齊,選取個別用戶 Profile 時更有動態效果展示出來,而相片時更可以透過當中的瀏覽分類方式,快速檢視多幅不同的相片並提供更快捷的下載方式。若用家本身同時使用多個 Facebook 帳戶,程式提供快速更變帳戶功能,輕輕點選 Profile 即可更變!

facebook 01

 

  • 軟件名稱:MyPad for Facebook
  • 軟件類別:溝通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