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Android 快將加入視像會議功能?

今天才推出的 Facebook Messenger 大家試用過嗎?9to5mac 發現程式內找到一個 AdminVideoCall 的圖示,這或者是暗示 Facebook for iOS/Android 將會加引進 FaceTime 一般的視像會議功能?由於 Facebook 跟 Skype 已有緊密合作關係,現時網頁版已提供 Skype 通訊功能,若這功能引進 Facebook for iOS,那麼 FaceTime 就變得更沒有需要吧?雖然現時 Skype 已提供 iPhone/iPad 版本,然而由於加入帳戶沒有 WhatsApp、Viber 那麼方便,所以仍未算十分流行,但 Facebook 加入這項功能之後,用戶雙方只要有 Facebook 帳戶即可進行視像通訊,方便程度直迫 WhatsApp,實在令人期待!

facebook video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