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有意推出平價版 iPhone

雖然,每年也有傳 Apple 或會推低價版本的 iPhone,但從來沒有證據!今次有點不同了!投資銀行分析師 Mike Abramsky 跟 Apple 高層 Tim Cook(Apple 的暫時代理 CEO)及 Peter Oppenheimer(CFO)會面後,Mike Abramsky 認為 Apple 確實有意推出平價版 iPhone,但沒有表示過高層怎樣說。Mike Abramsky 認為若時機成熟,Apple 會推出能夠完全控制低端手機市場的 iPhone。然而,現時 Android 及 Nokia 也是低端手機市場的皇者,要是 iPhone 打進低端市場,對整個手機界會有怎樣的改變呢?
ipodtouch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