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10.1 功能全面睇

Samsung Galaxy Tab 10.1 行貨終於正式在港推出,16GB WiFi 版本訂價為 HK$3,888,而 16GB WiFi + 3G 版本則為 HK$4,888。Galaxy Tab 10.1 定位及定價也是完全以 iPad 2 作為對手,首先這次為何名為 10.1?其實就是因為熒幕使用 10.1″ 所以才這樣命名。熒幕解像度可達 1280 X 800 WXGA,點距為 149 ppi。

處理器方面選用了 NVIDIA Tegra 2 1 GHz 雙核處理器,而記憶體容量為 1 GB RAM。機身只有 8.6mm 厚,而重量為 565g,現時分別有白色及黑色供用戶選擇。作業系統方面選用 Android Honeycomb,Honeycomb 是專為 Android Tablet 而設計的 OS,充份發揮大熒幕的優勢,最重要當然是能夠支援 Flash Player 吧!

  • 處理器:NVIDIA Tegra 2(1GHz)
  • RAM:1GB
  • 熒幕呎吋:10.1″
  • 體積:256.7 X 175.3 X 8.6mm
  • 重量:556g
  • 熒幕解像度:1280 X 800
  • 熒幕點距:149ppi
  • 作業系統:Android Honeycomb
  • 售價(16 GB WiFi): HK$3,888
  • 售價(16 GB 3G):HK$4,88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