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Apple 明年 3 月推出三款 HDTV!

Apple 要進一步控制世界了!早前說過會推出 Apple HDTV,近日華爾街分析師撰文指 Apple HDTV 大約會在 2012 年 3 月推出,估計會有 3 種型號。分析師更指現時 Apple 應該會走 Bose 的方向,即以設計來取悅用家。買了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Book 後,你會買這部 “iHDTV” 嗎?不過,其實 Apple 向來對進軍電視也不太順利,Apple TV 的小型電視盒子其實很早已推出,上年更大幅修正過來從新發佈,但反應未見十分好,這台 Apple TV 會否面對同一的命運呢?

apple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