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正加緊準備迎接 9 月中推出的 iPhone 5

再有消息引證 iPhone 5 將於 9 月推出!這次是來自 AT&T 的內部消息!AT&T 已經要求員工作為 iPhone 5 推出好準備,估計會在 8 月份宣佈推出,並於 9 月中正式發售。AT&T 已要求各經理已盡快完成員工的培訓,迎接 9 月的「旺季」。另一方面,有傳 Apple 也在各地聘請額外的人手準備即將來臨的新產品!由於 AT&T 一向視為 Apple 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很多人也認為 Apple 跟 AT&T 已有溝通過 iPhone 推出的時間表。越來越多消息指 Apple 9 月發售 iPhone 5 了!大家準備好未?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噗浪 / 新浪微博 !

設計圖片

iphone5 concep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