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n0w 0.9.8 已確認支援 iOS 4.3.5 JB 了!

iOS 4.3.5 推出不久後,iPhone Dev-Team 已經測試了 Redsn0w 0.9.8 Beta 4 對新版 iOS 4.3.5 的支援,成功通過測試,證實可以進行「不完美 JB」。當然,Redsn0w 現時不支援 iPad 2,而且並不能對 iOS 4.3.4 及 iOS 4.3.5 進行完美 JB,要進行完美 JB 的用家請使用 iOS 4.3.3。希望 iPhone Dev-Team 盡快完成 iOS 4.3.5 的完美 JB 吧!

Redsn0w 新版下載位置

Redsn0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