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動修正!Cydia Apps 助你啟動 Facebook for iPad

昨天很多人也成功試玩 Facebook For iPad 吧?但遲來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現舊的方式不能夠讓用戶登入了!今天,Cydia 上發現了一套名為 FaceForward 的程式,只要你在 Cydia 中尋找此 Apps,即並進行安裝,你的 Facebook For iPad 即能夠在不需手動修改情況下實現開啟了!

IMG 00263

 

1. 先到 App Store 下載最新版本的 Facebook For iPhone 3.4.4。

2. 開啟 Cydia 再搜索 FaceForward,然後從 BigBoss repo 中下載。

3. 完成安裝後,用戶就能夠啟動 Facebook For iPad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