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說:「修正大量問題!」- Facebook for iPhone 3.4.4 版更新了!

新版 Facebook 又來了!對上一個版本 3.4.3 令用戶大失所望,人人也說比 3.4.2 還要差勁,就連中文輸入法也好像有問題。站長不知道這個版本會否對此進行修正,但由於舊版太多 Bugs,不得不「勇敢」更新。這次 Facebook 也加入了「新功能」,就是將早前取消了的回覆時的 Send/回覆按鍵再加回來。此外,也將 Friend List to News Feed filter 加回來!最重要當然是 Fix 之不盡的 Bugs 修正!

網友們測試指早前中文輸入的換行問題已在這個版本修正。

facebookforios

下載位置:http://goo.gl/j18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