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Beta 4 可以下載了!首次引入網絡升級功能!

iOS 5 Beta 4 剛剛正式推出了!同時 iTunes 10.5 Beta 4 及 Xcode 4.2 Developer Preview 4 也一起推出。Beta 3 推出後 2 周即推出 Beta 4,估計 Golden Master 可以在 9 月份發佈,實在令大太期待了!這次 Beta 4 引進了早前 iOS 5 表示會加入的功能,就是無須經電腦進行 Firmware 更新,只要透過 WiFi 或 3G 即能夠實現網絡更新,用家不用再使用 iTunes 即能夠對一些較小型的 Firmware 進行升級!

留意,iOS 5 Beta 只供登記了的 Developer 使用,其他人千萬不要強行升級,否則你的 iOS 裝置可能會報廢。

photo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