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功能數之不盡!最全能的 iPhone 影相好拍擋!

Camera360 是一套中國內地出品的強大拍攝 Apps!首創單手移淜式指控聚焦測光調整功能,輕鬆測光使拍攝達更佳效果。另外程式的連拍功能十分強大,能夠實現每分鐘連拍 180 張片。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出色的特效,當中包括黑白視覺風暴、LOMO、日系效果、復古相機效果、HDR 風景效果等等。站長很喜歡它的兩格、四格、橫向四格拍攝模式,這是現時最流行的動感拍攝手法!程式也內置了一些相片 Filter,包括彩色手繪、素描、魚眼、紅外線效果等等!那麼出色的功能,你還不快快下?限時免費,過了就沒有!

camera36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