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2.5 倍!全新 MacBook Air 登場!

好評如潮的 MacBook Air 第三代正式登場了!售價為 HK$7,699/NT$31,900 起!新版本的 MBA 使用了 Intel i5/i7 處理器,配上超高速 Thunderbolt 傳輸技術、SSD、Intel HD 3000 顯示晶片組、背光鍵盤。外觀方面則沒有太大分別,仍是使用第一代 MBA 設計,又薄又輕!更重要的當然是選用了 Mac OS X Lion 吧!若要問這次它的分別,除了硬件規格及軟件,就是那個新的背光鍵盤,它能夠讓你在昏暗的環境也可輕鬆打字。另外,持航力也作了提升,官方表示 11.6″ 版本可以使用 5 小時,而 13.6″ 則能夠使用 7 小時。至於不同型號的分別,主要熒幕、處理器速度、記憶體容量以及 SSD 容量。

design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