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多謝教友的支持!大中華區收入翻 6 倍!

Apple 業績遠超市場預期!而中大中華區的收入更升至 38 億美元,比一年前大升 6 倍,佔 Apple 整體的收入 13.3%,上年只佔少於 4%。另外,中國移動跟 Apple 的協商也到最後階段,若 Apple 成功的話,更多人有望成為 iPhone 用戶。有傳言指 Apple 打算在 2013 之前開 25 間 Apple Stores,估計未來中國的市場潛力十分之大!你家付了多少錢給 Apple 呢?

apple

Apple 業績遠超市場預期!而中大中華區的收入更升至 38 億美元,比一年前大升 6 倍,佔 Apple 整體的收入 13.3%,上年只佔少於 4%。有傳言指 Apple 打算在 2013 之前開 25 間 Apple Stores,估計未來中國的市場潛力十分之大!你家付了多少錢給 Apple 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