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從高空 4000 米掉下來仍能使用!

來自 CNN 的消息,一位美國人 Jarrod McKinney 與妻子高空跳傘,在 4000 米時,褲袋裡的 iPhone 4 突然掉了下去!回到地面後,Jarrod 回到車上以 iPad 透過 GPS 軟件追查(可能是 Find my iPhone)找回失去的 iPhone。原本也沒有什麼期望,怎料竟然發現 iPhone 處於距離不到 400 米的屋子附近的屋頂!這間屋的屋頂是使用鋼鐵來建成,取回 iPhone 後手機的熒幕已經破裂了。Jarrod 本來已覺得 iPhone 已沒有得救,正當他將 iPhone 拿給跳傘教練及朋友看的時候,iPhone 突然震動起來…有電話正打給他…

iphone cr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