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案 Apple 先勝!Android 陣營人人自危!

早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裁定 HTC 的 Android 手機侵犯了 Apple 的 2 項專利。表面上是 HTC 跟 Apple 的相爭,但實際上卻是 Android 陣營的廠商大多數也跟 HTC 一般使用了這 2 項專利!所以,其他 Android 廠商也很有可能要同時面對 Apple 的起訴!由於先例已定,估計要成功起訴的機會大增!

不過專利案一向也十分複雜,現在已有 49 項跟 Android 有關的專利正在處理中,看來 Android 陣營也要開始想法子解決。除了 Apple 告 Android 廠商外,收購了 Java 的 Oracle 也在告 Android 侵犯了其 Java 的專利!看到這些消息,站長實在不太高興!專利權永遠是有理說不清的東西,阻礙了科技的發展!

apple vs ht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