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G+ 又玩 FB?教你 Google+ 跟 Facebook 同步大法!

很多朋友已經加入了 G+ 行列,但更多的朋友仍留在 Facebook 吧?怎樣將兩邊的發佈內容同步呢?相信這是很多 FB 用戶最關心的問題。以下方法可以讓我們實現 Google+ 跟 Facebook 內容同步。

googleplustofb

 

1. 首先登入想用作同步的 Facebook 帳戶。

fb 01

2. 登入後輸入 http://www.facebook.com/mobile進入手機版 Facebook 網頁,這時可以找到「利用電郵上載」一項。Facebook 會開放一個電郵位置給我們,請將它複製出來。

fb 02

 

3. 這時我們登入 Google+ 進入 Circle,建立一個 Circle 例如名為 fb,然後將剛才的電郵位置加進去即可。

fb 04

4. 要發同步文章到 Facebook 時,請將剛才建立的 Circle 一併加進去即可!

fb 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