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挑戰 Instagram!分享相片服務已接受登記!

由 Google 收購的公司 Slide 早前已在其下網站 Photovine.com 展示新的 iPhone 相片共享服務,當時仍未接受登記!今天,Photovine 正式接受用戶優先登記,本月內會將 Beta 送出。Photovine 是一種以圖片作社交網絡的服務,重點在於幫助對某一些主題有興趣的人結集起來。近年,流動圖片分享服務越出越多,Photovine 有 Google 的支持,說不定能夠跑出!另外,Google 也準備好官方的 Youtube 宣傳片,大家可以從中了解到 Photovine 的理念!

photov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